小圆不可爱.

被照顾的家长组

祺鑫双腰伤 被弟弟们照顾

还是老样子 私设!!!

别上升小孩!



严浩翔丁程鑫由于新歌还没有录完 所以就先去录新歌了 其他成员则该上课的上课 该录外务的录外务


“浩翔 穿厚一点 别感冒了”“知道了丁哥 你也穿厚点 腰上贴暖宝宝了吗”“贴了 放心吧”两人在宿舍收拾好之后 丁程鑫就开车和严浩翔到录音室去了


因为丁程鑫最近在排话剧 每次都很晚回寝室 久而久之他的腰就也吃不消了 以至于有时候排完要严浩翔扶着回寝室[私设的!]


丁程鑫开车很快就到录音室了 里面开了空调 所有他们俩就把外套脱了


“丁哥 你先录 录完好好躺着休息 我等会儿再录”“没事浩翔 你想先录你就去 我等会儿也可以”“丁哥你快去嘛~我想玩会儿再录嘛~”“好好好 我去我去 录完把你送去贺儿那里 让贺儿带你玩”“好好好 谢谢丁哥~”谁能拒绝撒娇的小熊呢 反正我是不能 香香公主太可爱了


丁程鑫就先进录音室录歌去了 严浩翔在和他的贺峻霖聊天呢


丁程鑫过了一会儿才录完 刚出来严浩翔就跑过去


“丁哥录完啦 丁哥好棒 这么快就录完了 不愧是丁哥 走 过去休息”严浩翔拉着丁程鑫到沙发休息 从自己包里拿出膏药 给丁程鑫换上


“丁哥 你躺下休息吧 我先去录歌 录完你回寝室好好休息 我去找贺儿玩会儿 带点吃的回来 你就在寝室好好养腰”“好 快去吧”丁程鑫腰下垫着枕头 躺在沙发上闭眼休息 最近很累 再加上腰的问题 压根没怎么睡好


严浩翔在里面录歌 时不时往外面看 看丁程鑫睡着了 就先喊暂停 他出去给丁程鑫的身上披了一个毯子 给丁程鑫腰后重新贴上暖宝宝 这才放心继续录歌


后面严浩翔也没录多久 就录完了 出去先穿上衣服 再喊丁程鑫起来


“丁哥 醒醒 起来啦~回寝室再睡好不好 快起来啦”严浩翔也心疼自家哥哥 最近没睡好 但这会儿不得不喊他起来


“嗯好 马上”丁程鑫醒了醒瞌睡 穿好衣服和工作人员说完辛苦之后就出去准备开车了


在回北电的路上 张真源打来了电话 严浩翔下意识就开了免提


“喂浩翔”“咋啦张哥”“你和丁哥录完了吗”“录完了啊 在回去的路上了”“你问问丁哥身上带没带膏药”“怎么了真源 你哪里不舒服 背拉着了吗?还是腰又不舒服了?”“不是我 是马哥”“马哥咋啦”“马哥最近也在排话剧 结果把腰拉着了 现在腰伤又复发了 在寝室躺着呢 马哥的膏药用完了”“好 你们先给马嘉祺揉着 我们马上过来”“好 丁哥你慢点开 别着急 马哥有我跟亚轩在”“嗯 张哥拜拜 你们也别急 我跟丁哥一会儿就到了”


打完电话之后 丁程鑫问了严浩翔还剩几个膏药 严浩翔说还剩两个 丁程鑫让严浩翔把膏药全给马嘉祺 自己不用 严浩翔拗不过丁程鑫 就只能答应了


“浩翔 你要不先去找贺儿玩吧 我先送你去找贺儿 贺儿一个人在中传也无聊 你马哥那边有我 还有真源跟亚轩 放心吧”“我不是担心马哥 我知道马哥有你们我放心 但是我担心你啊丁哥 你把药全给马哥 你怎么办 你都疼几天了 都是靠膏药度过 没膏药你怎么办”“好啦浩翔 不用担心我 马嘉祺腰伤还不是很严重 要及时用药止住 以免加重 我这都是老问题了 要是你实在不放心 你就和贺儿玩好之后 回来的路上给我买一点回来行不行”“好吧~”丁程鑫终于把严浩翔说服了


丁程鑫先把严浩翔送去中传 等贺峻霖出来接到严浩翔 自己才开车返回中戏 中戏的保安认识丁程鑫 所以就放他进去了 丁程鑫进去之后直奔马嘉祺寝室


“马嘉祺!”丁程鑫很着急 他不想马嘉祺的腰也变成自己这样


“丁哥你终于来了 我们给马哥揉好久都不见效 又没有药”丁程鑫看着怀里的萨摩耶 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 示意别担心 这才走到马嘉祺床边


丁程鑫拿出膏药 掀开衣服 给马嘉祺贴上去 再用熟练的手法按揉


“阿程?”这个熟悉的手法是丁程鑫没错了 “躺好 别动 给你揉会儿再说”“嗯”马嘉祺乖乖的躺着让丁程鑫揉 其实丁程鑫现在也不是很舒服 刚刚担心马嘉祺 一路跑过来 又跑上楼梯 自己的腰都有点在作怪


在丁程鑫给马嘉祺揉腰的过程中 张真源带着宋亚轩去超市买吃的去了 有丁程鑫在 他们就放心了 再站在那里就有点尴尬了 两个哥哥叙旧 张真源和宋亚轩一致觉得还是去超市好


“阿程 可以了 不是很疼了 刚刚小张张和亚轩也帮我揉了很久 再加上阿程的药 我已经好多了”“你说说你 怎么这么不小心 排个话剧还能把腰拉了 你啊 还没两个弟弟省心呢”“好啦阿程 错了嘛 我下次一定小心 别坐着了 很冷的”马嘉祺拉着丁程鑫准备躺下 但丁程鑫没忍住叫了一声


“怎么了阿程?不舒服?”“嗯 腰疼”在马嘉祺面前 丁程鑫也不坚持了 马嘉祺永远都可以是他的避风港


“怎么回事 怎么腰伤又犯了?严重吗 上药没有?冷不冷 快盖着”马嘉祺小心的扶着丁程鑫到床上 两个人靠着墙 马嘉祺给丁程鑫慢慢的揉着腰 他们俩伤的程度不一样 丁程鑫的腰不能太用力的揉


“你知道的 我最近也在排话剧 太累了 腰受不了 就这样了 我又不是你 排个话剧还把自己腰拉了”“好好好 我以后一定注意 你也要注意 不能那么累 你腰最大的问题就是腰肌劳损 不能再劳损了知道吗”“知道啦知道啦 北电有浩翔陪着我 最近我都被那个小熊崽子压着上药 压着按腰 所以就不严重”“嗯翔哥做的贼好 等会儿给他微信转账300块 让他给贺儿多买点吃的”“你啊 他们俩现在在中传玩呢”刚说完 张真源和宋亚轩就回来了


“丁哥马哥 来 吃点东西 你们最近都要排话剧 所以没买辣的 保护嗓子”“好 谢谢真源谢谢亚轩 真棒”丁程鑫的鼓励式教育


丁程鑫在中戏待了会儿 把药留给马嘉祺 自己就准备回北电了 严浩翔已经在外面等着自己了


丁程鑫开车出来之后 严浩翔赶紧拿药给丁程鑫换上 枕头垫在他的腰后 这才开车回北电



















评论(21)

热度(3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