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不可爱.

作为大哥的责任

all鑫

哥哥发烧还保护弟弟们 弟弟们照顾

私设!勿上升!



“丁哥 好些了吗”严浩翔拿着退烧药过来 

“好些了 谢谢浩翔 药给我吧”丁程鑫接过药一口就吃了 丁程鑫因为淋了雨 所以感冒发烧了


马嘉祺走过来摸了摸丁程鑫的额头 “嗯 还有点热 不过已经比昨天好多了 一会儿贴个退烧贴 不然一会儿舞台你坚持不住”

“好 知道了 耀文亚轩还有真源跟贺儿呢 这四个哪儿去了?”“你忘了?他们在换衣服”“哦对哦 有点糊涂了”两个弟弟看着他们已经烧“糊涂”的大哥笑了


“哎呀别笑 哦对了 舞台结束 我们回家吃烤肉 好不好”“好好好 丁哥万岁 爱死你了”严浩翔抱着丁程鑫大喊爱死丁哥 马嘉祺在旁边就显得稳重多了


“严浩翔 你叫啥子叫 我在换衣间都听到了”“贺儿~丁哥说回家吃烤肉”“什么?!”宋亚轩听见里面跑过去 其他三个弟弟也跑了过去


“丁哥万岁 丁哥爱你爱你”好家伙 又来四个抱着丁程鑫说万岁的


“又不是我做 跟我说什么万岁 昕哥点外卖”说完弟弟们就跑去找昕哥 给昕哥说爱你去了 马嘉祺就留下来看着这群傻弟弟


很快 就到小时团上场了

“宝贝们 上台了 快点 后面的跟上 别掉队 耀文别玩了 快点跟上哥哥们 回家慢慢玩 我给你搬回去玩行不行”sdf操碎了心


终于小时团上台了 一个个帅气的小伙子 sdf在下面看着 还向镜头调戏 仿佛在说“看见没 我家小孩”


舞台过了几分钟就结束了 一下台sdf们就开始鼓掌 拿水 擦汗 夸夸团队也上线了


“好棒啊 丁哥超稳的 一点也看不出来是发烧 小马也特别稳 高音我们都怕要赔钱 张哥那个力度 天哪绝了 太棒了 好厉害 亚轩的和音超棒 不愧是我们的小亚轩 浩翔的rap又有进步了 这声音绝了 我们小贺儿这高音 哇 好绝啊 像在深海里唱歌 我们的幺儿呢 哇 好拽好帅还凶 rap特别流畅 比排练的时候好特别多”sdf宠娃是专业的


听完他们的话 七个小朋友高兴极了 一个个笑的哈哈哈哈 丁程鑫呢 因为吃了药也贴了退烧的 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好了好了 我们把衣服换了就准备回家了 回家吃饭 知道你们饿坏了”好家伙 这句话说出来 花果山又开会了(bushi)


一窝蜂的跑去换衣服 可能是因为吃饭的动力 一个个很快就换好了


换好大家就准备回家了 在车上特别高兴 刘耀文还带头唱儿歌 当然 哥哥们也宠着他


突然 车子猛的停了一下 张真源和贺峻霖本来还在闹 谁知道重心不稳 就往前扑 丁程鑫看见立马护住两个弟弟 把自己垫在下面


“呃……”

“丁哥!”“丁哥”“真源 贺儿”“阿程 贺儿 真源”

“怎么回事?”

“后面突然有个车跑到前面来停着”

“看样子应该又是ss 我去处理 你们快扶他们起来 看看有没有伤到哪里”

昕哥下去处理畜生了 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赶紧扶张真源还有贺峻霖从丁程鑫身上起来


“有没有伤到哪里?”“没有”“没有马哥”

“丁儿 怎么样 伤到哪里了?”“腰……扶我起来吧”弟弟们赶紧扶丁程鑫起来 在他的腰上一下一下揉


“伤着了?”马嘉祺看丁程鑫脸色不好 就猜了一下

“抻着了吧又或者是硌着了”

“对不起丁哥 我们不该疯闹的”

“丁哥对不起”

“好了 别对不起了 小孩子嘛 玩很正常 没事的 别自责 乖 这谁都意想不到的对不对”丁程鑫安慰着两个因为自己受伤而自责的小朋友


“来 哥哥抱抱 抱抱就不能自责了 知道吗”丁程鑫抱住两个小朋友


“丁哥 腰疼不疼”“有一点 但还好”贺峻霖红红的眼睛更像小兔子了 旁边的张真源也特别像小松鼠


“好了 没事 就是腰伤嘛 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快坐好 昕哥回来了”丁程鑫招呼着大家坐好 自己摸了摸腰 发现只是腰伤有点复发 其他大事也没什么


“好了 我们回家吧 孩子们有没有伤着哪里?”

“丁哥腰磕着了 腰伤应该复发了”

“没事吧小丁 去医院看看?”

“没事 我自己能感觉 没之前复发那么疼 就一点点 还好的 真的 相信我 我这次是实话”

“好吧好吧 信你 回家还是要上药”“好”


一路上丁程鑫都在安慰张真源和贺峻霖 这俩小朋友自责极了 安慰好久才回到原来的状态






评论(12)

热度(4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