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不可爱.

被爱包围的幺儿

幺儿脚受伤 韧带拉伤

小耀要早日康复哦 最近不要皮咯

私设!!哥哥们很爱小耀 小时团是个有爱的大家庭



刘耀文因为跳绳把韧带跳断了 所以呢 就在家乖乖待着 不过还好家里有个小贺哥哥


“刘耀文儿 该换药了”贺峻霖拿着药走到刘耀文房间 推开门进去了


“贺儿~”“怎么啦小刘弟弟 又疼了吗”“嗯”可怜的刘小狗


贺峻霖听见刘耀文说疼 就赶紧给他换好药 拿来冰袋给他冰敷一下


不一会儿刘耀文的手机就响了 刘耀文拿起来一看才发现是哥哥们打来的


“耀文 脚怎么样了 还疼不疼啊”

“疼~丁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想你了”

“哥哥最近可能回不来啊 学校不让出去 耀文乖 有贺儿在呢 不怕昂 小贺儿也是哥哥 会保护耀文的”

“好吧~”刘小狗委屈了 第一个哥哥回不来


“马哥!张哥!宋亚轩儿!”

“刘耀文你什么意思啊 凭什么马哥张哥就是哥哥 我就是宋亚轩了 我不是哥哥吗 好歹我比你大诶!”

“就不就不 你们仨要回来吗”

“耀文真可爱”

“我们仨也出不来 你乖乖待在家 我们过几天就回来了 放心吧 哥哥们一定第一时间能出来就回来找你好吧 乖乖养伤 最近就不要皮了 小贺儿照顾好弟弟 也照顾好自己 他想看小猪佩奇你就陪他看吧 最近让阿姨做点清淡的吃 知道吗”

“知道了马嘉祺 你们仨也照顾好自己 快去忙吧 有我在呢 刘耀文儿会乖乖的”

“好 耀文拜拜 哥哥们很快就回来了”

“张哥拜拜 马哥拜拜 宋亚轩儿再见 回来再好好说 你们先上课吧”

“好”刘小狗更委屈了 哥哥们虽然都很担心自己 但都回不来 严浩翔在上课 所以发了消息关心的 也声明不回来


其实大家是骗刘耀文的 丁程鑫严浩翔已经出来了 丁程鑫准备开车去接中戏的仨人 贺峻霖也是知情的 只是为了给刘耀文一个惊喜


“好了耀文 别伤心了 他们要上课 一有时间肯定会回来的 这不有哥哥我陪着你嘛 别不开心了 看不看小猪佩奇 我陪你看”

“我知道的贺儿 看吧看吧”果然还是小朋友 一说小猪佩奇又高兴了 刘耀文还是忘不了他那只猪


在刘耀文和贺峻霖看小猪佩奇的时间里 丁程鑫严浩翔已经接到了马嘉祺张真源宋亚轩 正在往家里走 因为昕哥是在家照顾刘耀文和贺峻霖的 其他五个身边没有工作人员


看了一会儿之后 贺峻霖给刘耀文再次换了药 轻轻的给他放下 刚把东西放好坐下 外面门铃就响了


贺峻霖跟刘耀文说应该是昕哥回来了 让他好好坐着 自己去开


“嘘 小声点 他不知道你们回来了 给他个惊喜”“好 先换鞋吧 动静小点”贺峻霖带着五个偷偷摸摸的哥哥弟弟 让他们先悄悄走到刘耀文身后 自己则走到刘耀文身边


“嚯!耀文!”刘耀文听见了宋亚轩的声音 被吓了一跳 赶紧回头看


“哥哥们~”几个哥哥听见刘耀文这声音 赶紧走到前面来看他的伤


几个哥哥围着刘耀文 小时团七人又聚在一起了






OK 浅浅的发一个 好久没发了 有点水 见谅 因为我确实写不来这种的 可能是腰伤写太多了




评论(15)

热度(45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